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两新党组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佳节情系帮扶户 浓浓情意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万兴)中秋佳节期间,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中秋节,9月20日上午,巨屿镇强宏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巨屿镇垟地边村为结对帮扶的60户低收入农户送去节日慰问金和中秋祝福。党员在企业党支部书记赵东利的带领下,来到群众家里,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讲解企业助农助力共同富裕的相关政策,以及企业提供的帮扶岗位。此次共为60户困难群众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合计1.2万余元。

  今年来,在县组织部门、两新工委的领导下,巨屿镇党委发挥两新党组织的实质作用,加强村企联动,深化地方企业与群众的联系,探索以企业助学、企业结对困难群众、提供帮扶岗位等方式,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