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入选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示范乡镇名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琪)近日,省委宣传部公布了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示范县(市、区)、示范乡镇(街道)名单,其中我县巨屿镇入选示范乡镇(街道)名单。

  近年来,巨屿镇本着“建好一批、管好一批、用好一批”的原则,扎实推进文化礼堂建设,同时将其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阵地,努力使文化礼堂真正成为农民群众的精神家园。目前已建成文化礼堂14家。

  巨屿镇注重培养文化带头人,以文化礼堂总干事为核心,引导和鼓励文化爱好者、志愿者参与进来,结合各村特色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春泥计划”活动、传统节庆活动、文化体育活动、宣讲活动等,充分发挥文化阵地的积极作用,在全镇普及文明礼仪,倡导文明新风,以文化人、以礼塑人,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