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红燕 廖文貌)为进一步加强管理辖区村民的防诈意识和能力,加深村民对诈骗手段的了解,守住村民“钱袋子”,10月28日上午,周壤镇综治办在项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严防电信网络诈骗,共创平安和谐美好明天”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方式,为村民描述防诈、反诈知识,告诫村民要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高广大村民的防诈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为村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详细介绍app有哪些功能和使用方式,为不会操作的老年人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围裙8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村民电信防诈意识和诈骗识别手段的能力,保障了村民财产安全不受侵害,筑牢了网络安全防线。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