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平安宣传进周南小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红燕 廖文貌)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平安三率、禁毒、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10月25日上午,周壤镇综治办联合镇执法中队、镇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平安宣传进周南小学活动,为学生们送上了一节“法制课程”。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为在场师生发放平安三率、反邪、禁毒、防诈骗宣传资料,民警讲解案例、观看禁毒知识展板等方式,生动详细地向师生们阐述新型诈骗手段及防范小技巧,同时还普及了邪教、毒品的危害,面对危险时的处理方式,切实提升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共同筑起了安全防范的“防火墙”,营造了浓厚的平安校园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平安小礼品1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学生们对于毒品、诈骗形式、手段和邪教有了足够的了解,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