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平安建设我参与 防范诈骗我知晓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红燕 廖文貌)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群众参与率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晓率,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0月19日下午,周壤镇综治办联合镇网格员、村干部、志愿者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平安建设我参与,防范诈骗我知晓”的平安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辖区内村民发放平安建设、禁毒、反邪、防诈骗等宣传资料,现场为村民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启短信、电话预警守护,同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三率”、邪教与佛教的区别,新型毒品、防电信诈骗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努力提高居民防范意识,传递平安建设理念。

  此次平安“三率”集中入户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使村民对平安三率、毒品、邪教、网络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平安周壤”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平安意识。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