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我县开通首个数字乡村智慧助老平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实习记者 徐露露)11月3日上午,我县数字乡村暨智慧助老平台开通仪式在峃口镇新联村村委会举行。

  现场介绍了数字乡村云平台和村级微信公众号,演示了智能手表的使用方法,一对一指导老人使用智能手表。

  随后,峃口镇、文成电信分公司、新联村等单位代表就数字乡村智慧助老平台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据了解,数字乡村智慧助老平台通过老人佩戴的智能手表,可采集到老人体征、定位信息。经过平台分析后,生成用户画像,全面实时监护老人的居家状态,满足老人遇突发情况紧急报警和常态化监护的需求。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