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安排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郑国统)11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安排汇报会,听取县发改局和相关要素保障部门关于重点项目谋划安排工作的情况汇报,部署下步工作安排。县领导张蕙娜、王坚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的谋划和招引,把重点项目谋划建设作为推动文成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和赶超跨越发展的关键,要有紧迫感,抢抓当前的发展机遇,展现干部的责任和担当。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服务项目干”,着眼长远,兼顾当下,补齐短板,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

  刘中华要求,要解决产业项目怎么来的问题,重点在项目招引、谋划和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要围绕产业转型、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做好项目招引和谋划,扎扎实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2022年重点项目谋实谋细谋深。同时,要以瓶颈障碍的突破、争取要素最大限度的保障、全流程的跟进服务来解决项目怎么建的问题。

  刘中华强调,要围绕目标自加压力,增强信心,开展重点项目专班攻坚,环环相扣,盯牢不放,形成合力。要分类分层分进度安排工作分工,开展专项督查和专项考核,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努力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合力推动文成高质量发展。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