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温州市召开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 文成晒指标亮举措

全力推进四大工程 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王安)11月2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亮晒全市各地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指标,集中比看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聚焦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吹响对标攻坚、创新争先的号角,以大对标推动大发展,确保交出开局之年的高分答卷。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对各地工作情况作点评。县委书记刘中华在温州主会场作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在温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文成县娃哈哈智能化饮料生产基地项目、图伟航空制动器智能生产线项目亮相比看现场。

  刘中华就我县当前主要短板问题和四季度补短攻坚措施作了汇报。文成下步将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狠抓短板指标攻坚,认真梳理26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体系,科学编制“四张清单”,努力进等升位;二是狠抓重大项目攻坚,紧盯头部企业抓招引,紧盯重大项目抓攻坚;三是狠抓共同富裕攻坚,加快省级飞地项目招引落地,围绕“扩中提低”,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推进群众身边关键小事解决,确保全年民生幸福工程项目全面完成;四是狠抓平安稳定攻坚,全力做好平安稳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严抓疫情常态化防控。

  姚高员在对文成工作进行点评时要求,文成要强化争先恐后的意识,紧盯末位指标,逐项制定攻坚方案,打赢指标争先进位的翻身仗;要聚焦重大产业项目,特别是生态工业项目,在招引和建设上取得重大突破,跑出产业项目招引建设加速度;要深入实施农业“双强行动”,做好“接二连三”的文章,尽快培育农业新增长点,培育农业转型发展新引擎。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