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季向贤)10月28日,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各组、各乡镇、各部门近期各自线上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

  刘中华指出,当前,全国一些地方相继发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各项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刘中华强调,要严肃对待排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进一步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筑牢疫情防控的责任防线。要加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的管理力度,压实主体责任,盯牢重点人群,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疫防控措施。要进一步推动疫苗接种,扎实做好加强针接种和3至11岁人群接种等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和教育,增强市民防护自觉性,确保应接尽接。要坚决抓紧抓好国内疫情重点地区入文返文人员排查防控,深入开展摸排随访,严格实施分类健康管理,持续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确保应管尽管,不漏一人。要抓好关键环节风险防控,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