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鹤)为进一步抓实做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使垃圾分类深入人心,玉壶镇发动党员志愿者、村社干部,在玉壶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玉壶镇以提升生活垃圾分类设施为契机,向广大居民分发宣传手册,讲解员现场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同时,还举办了现场的问答小竞赛,使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82岁的胡大爷表示,平时没有垃圾分类的习惯,但是经过今天的活动一定会主动做好垃圾分类、保护环境。

  在活动的最后,广大群众和镇村干部集中在承诺墙前,纷纷签下自己的姓名,既是承诺、更是担当。龙背村村社干部集体表态:垃圾是错放位置的资源,我们要在节能减排的背景下带头做好垃圾分类这一身边小事,将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