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即日起至12月底 我县将开展消防安全“双月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金中亮)11月8日,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县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蕙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消防安全形势非常严峻,为切实加强民房、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排查整治力度,从即日起到12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民房、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双月攻坚”行动。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快抓好整治行动,分阶段开展整治工作,对两类重点整治要快、标准要高。要从紧从重抓好责任落实,全面落实属地、行业、督导责任。要从实从细抓好基层基础,加快提升基层消防救援力量,加快提升基层消防监管能力,加快推进消防安全智能化应用。要从精从深抓好公众安全教育,按照“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主题,各乡镇各部门要借助宣传月的契机,利用各种形式,提升消防安全宣传的针对性、实用性和趣味性,使消防安全知识尤其是逃生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会议宣读了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举行了“鹤城大姐”消防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通报了2021年消防安全形势,大峃镇等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签订了消防行政执法委托书。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