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沈强强)11月1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季昌丰、郑文东、张蕙娜、赵东佐、王坚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亮晒了全市各乡镇(街道)经济发展、基层治理、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指标排名情况。包括我县二源镇在内的全市10个乡镇(街道)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评测。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乡镇(街道)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干中换、换中干”,奋力推进“三大百日攻坚”,交出了换届之年的高分答卷。乡镇(街道)作为最基层的行政机构,处在区域改革发展最前沿、落实决策部署第一线,面对面联系服务群众,地位特殊,作用不可替代。希望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坚持“上任即赶考、起步就奔跑”,争当立说立行的干将、开创开拓的闯将、敢打敢拼的猛将,以新作为、新担当、新气象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会议强调,要接好履职第一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把讲政治摆到首要位置,筑牢“红色根脉”固本强基。要迈好发展第一步,对标先进地区、标杆镇街抓发展,发挥优势打造主导产业,塑造主体风貌,深挖主题文化,推动镇街跨越式提升。要走好共富第一程,抓“扩中”“提低”提升群众收入水平,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提质增效,建立健全优质均衡的公共服务体系,确保共富路上“一个都不掉队”。要办好开门第一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好群众身边小事,解决企业现实急事,畅通民意反馈通道,以工作实效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守好平安第一关,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推动“152”体系与“141”体系贯通,加快“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着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坚决打赢“遏重大”“降较大”攻坚战,为“奋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红”营造平安稳定环境。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