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来文调研商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魏为强)11月9日,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率队来我县调研商务工作。副市长殷志军,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副县长毛伟新陪同。

  盛秋平一行到巨屿镇垟地边村,实地察看娃哈哈智能化饮料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文成产业经济规划与招商情况。据了解,娃哈哈智能化饮料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4.22亿元,一期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左右,计划在明年投产,预计年产量6.1亿瓶(罐)、年销售额10亿元以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盛秋平一行听取了我县近年来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与困难,并针对我县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盛秋平说,文成要进一步扬长避短,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打好“侨”牌,在共同富裕中打造文成样板。要抓住当前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与数字化改革的机遇,主动参与“进口示范区”、“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示范区”与飞地园区等平台载体建设,谋划好底层框架,积极培育文旅相关特色产业,打造地区品牌。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文商回归,打造新型消费中心,大力推动数字生活新服务与新基建、新流通的建设,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壮大消费群体,促进消费升级。同时,勉励在文成挂职干部要虚心学习,学以致用,为文成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刘中华表示,文成将按照盛秋平厅长调研指导建议,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前瞻性谋划,抓好重点产业项目谋划推动工作,整体性提升产业发展环境,培育文成经济发展新动力,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

  会议还举行了省商务厅选调生工作指导师聘任仪式、图书捐赠仪式,省商务厅4名在文挂职帮扶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