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罗招政与政协委员专题协商“聚焦农业产业发展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季向贤)11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请你来协商·聚焦农业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与政协委员、农业界代表等面对面协商议政,零距离听取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县领导刘云、郑士钗、李标、雷旭燕、张丽俊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调研组通报了我县农业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分别就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探索产业发展股份合作、农业产业标准化品牌化发展等方面进行协商发言,有关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罗招政对此次会议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调研报告和委员的发言选题准、调研深、建言实,为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接下来,对会上的委员建言实行清单管理,逐一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抓好落实,确保尽快出成果、见成效。

  罗招政强调,要规划立农,相关单位要加快培育高新农业产业,科学合理抓好产业布局,努力推动传统产业扩面提质,进一步提高农产品产出和附加值。要品牌强农,坚持以“质量为先”塑造品牌、以“特色为重”创建品牌、以“营销为上”打响品牌,不断提升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平台聚农,加快农开区园区建设,加强政策支撑和要素保障,全力招引头部企业落地达产。要主体育农,积极发挥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努力培育优质农业经营主体,同时要更加注重质量提升、模式创新,加大推广股份制合作模式,不断提高生产效率。要双强促农,以实施“双强”行动为契机,抢抓政策机遇,提升农业科技水平和机械化水平。要融合兴农,发挥水资源和特色农产品优势,大力发展农产品深加工,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实现农业价值最大化。要保障护农,强化农业产业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确保我县农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