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滨水绿道迎来各路跑团的 “冬日约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11月14日上午,瑞安外滩跑团和文成路跑俱乐部齐聚巨屿滨水绿道,开启了一场与绝美绿道的“冬日约会”。

  上午8时,滨水绿道已经是人头攒动,在工作人员一声令下,所有选手冲出起点,沿赛道出发,开启与绿道的冬日约会。滨水绿道全程仅10.5公里,却是惊喜满满。绿道沿江而建,左岸串联方前、花竹岭、潘岙等村落,右岸西至珊溪,东至峃口。沿途不仅山清水秀、风光旖旎,而且时常能观赏到白鹭或是悠然自得漫步江面,或是展翅翱翔于空中。时值冬日,选手们的热情让整个滨水绿道变得火热起来。精神饱满的队伍一路自由奔跑,挥洒汗水,传递快乐,与美丽的巨屿滨水景观形成一道全民健身的靓丽风景。

  据悉,此次活动聚集了瑞安、文成两地的跑步爱好者共80余人,是巨屿镇滨水绿道建成开放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健身活动。活动将健身和文旅相结合,让大家参与运动的同时,感受巨屿别样风貌。下一步,巨屿镇将继续探索文旅融合发展,努力开创“宜业宜居·水韵巨屿”发展新篇章。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