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事业,11月22日,大峃镇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镇领导班子、科室(站所)负责人,片区书记、主任,全体中层干部、两新党支部书记代表、各村社一肩挑书记以及全体驻村社工作指导员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以及省市县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会议精神进行简要传达。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排头兵的特色载体。镇属党组织在会后要迅速开展相关部署动员工作,通过开展大宣讲,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全镇营造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据悉,接下来大峃镇将由镇领导领衔,整合各类宣讲资源,优化宣讲队伍结构,发挥“夕阳红“”巾帼红“”青春红”等宣讲品牌队伍的优势,形成“领导干部+品牌宣讲队伍+基层党员+青年宣讲员”的“大宣讲团”。通过编排方言版“三句半”、文艺巡演、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面向基层、面向青年、面向网络、面向海外,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等开展广泛宣讲。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