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伟伟)11月28日上午,南田福地姐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应邀在南田镇高村畲族村拉开帷幕。活动当天,“南田福地姐妹团”采用了“合唱”的表演形势向群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博得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南田福地姐妹团”宣传团成员现南田中学老师赵爱琴骄傲地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宝贵的经验——‘八八战略的升级版,我们要讲好总书记在浙江的故事,做好‘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

  高村畲族村书记兰海光对此表示深切赞同,结合高村畲族村创建AAA级景区的发展变化阐述了学习感悟。他表示:“我们每个人都是时代的创造者,都要明白肩负的责任,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以建设‘重要窗口为引领,积极打造畲族风情村样板。”不少村民认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让他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对党增进人民福祉等方面的政策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极大地提升了在场村民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

  今年来,南田镇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和乡贤人才优势,动员和整合“南田福地姐妹”宣讲力量,围绕中心积极参与宣传宣讲,形成了南田本土的宣讲队伍。南田福地姐妹宣讲团队依托志愿浙江平台的组织点单功能到各个单位进行宣讲,目前已开展宣讲四十余场。

  下一步,南田镇人民政府牵头下的福地姐妹宣讲团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基层行暨“六讲六做·六进·百姓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将以理论阐释、政策解读、故事讲述、文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走进农村、社区、机关、企业、校园,为南田镇群众继续带来精彩的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将积极探索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用发生在南田的好人好事教育群众,传播社会正能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政策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