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冬日暖阳 增添活力”春泥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若熙)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增添生活乐趣,让孩子们在冬日里提高想象力、创造力,11月28日,平和乡春泥计划点开展了“冬日暖阳 增添活动”主题系列活动。

  其中,东方村组织制作树枝画diy活动。活动现场,老师从冬日树叶入手,分别给孩子们讲解树叶的类型及作用,并让孩子们根据自己想作画的内容来挑选树叶。最终呈现一幅幅生动的图案,都代表着他们想表达的不同含义,同时也是在冬日里的一份温暖。平和村组织制作风铃活动。老师先讲述风铃的由来,然后让孩子们说了他们心目中的风铃是怎么样的,最后通过选材料来制作属于自己的风铃。当孩子们的风铃拿在手上,风吹过发出声响的时候,老师和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自主探索能力,还丰富了想象力、提高了创造力,让孩子们拓宽了视野、开阔了眼界,学习到了更多课外的知识。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