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会暨第91期《文成讲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12月2日,我县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会暨第91期《文成讲坛》报告会,邀请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蒋儒标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解析,进一步推进我县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报告会上,蒋儒标以《迈进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为题,从“回顾历史”和“展望未来”两个维度,详细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蒋儒标带领大家从近一年、近九年和近百年三个层级梳理党史,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给大家深刻的启迪。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作为“大宣讲团”宣讲骨干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将精神尽快融入宣讲内容,把做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政治热情和进取精神全面推动文成高质量发展。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