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人大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题询问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郑国统)11月30日,县人大召开今年以来首场专题询问会,就五年来审计查出的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问询有关部门单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出席会议。副县长林伟列席会议。

  在询问会现场,7名常委会委员围绕百丈漈景区洞式电梯项目建设严重滞后,智慧安监系统未发挥效益,固定资产管理不规范,部分土地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等常委会重点关注、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应急管理局等6个县直部门负责人当场回答询问。

  据悉,本届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深入落实好党中央有关进一步加强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要求,深入贯彻实施监督法、预算法、审计法有关规定,既加强对政府及其部门单位的监督,也做好与审计、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支持审计监督和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五年来,审计监督项目70余项,监督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676个,整改率达90.7%。

  会议最后,林伟对专题询问的作表态发言,表示县政府将以这次专题询问为契机,担当担责,履职尽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问题整改。要求各部门把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梳理问题,细化整改任务,强化整改措施,全力集中攻坚,深化整改成效,全面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审议意见。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