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古树底下听宣讲 同探助农增收共富路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实习记者 徐露露)连日来,我县全面部署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宣讲员们深入一线,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声”入人心,12月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在大峃镇金炉村开讲了。

  “像你们年纪大了,在家里劳作,信息收不太到,我们大峃镇来传递下新的政策......”在大峃镇金炉村一颗古树下,一场宣讲活动正在进行,合作社负责人和农户围坐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中,宣讲员向农户解读了最新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地糯米山药销售困难的实际问题,分享致富经验,与农户们一同探讨共同富裕的新路径。

  大峃镇“助农共富”宣讲团成员叶子稀介绍:“我们来到田间地头做宣讲,把全会精神传递给农户,让农户们了解党最新的会议精神、方针政策,同时利用我们的销售渠道,打开糯米山药的销路,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提高农民们的收入。”

  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到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到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宣讲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将理论知识与农户最关切的方针政策相结合,让宣讲落地生根,提振了农户增收致富的信心。

  金炉村糯米山药种植户林炳倘告诉记者,镇里来村里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还解决了糯米山药卖不出去的问题。这种宣讲非常好,希望下次再来村里多多宣传。

  自开展巡回宣讲以来,大峃镇根据群众的不同需求,订制“宣讲清单”,通过点派单形式,让为民服务与群众需求实现“点对点”对接,解民忧、聚民心,让巡回宣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有成效。

  大峃镇党委委员蔡芳芳表示:“接下来,大峃镇将通过全会精神巡回宣讲,结合群众不同需求,实现精准宣讲,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实现共同富裕。”

  截至目前,滞销的糯米山药已被收购千斤,多家农户与合作社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