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12·4宪法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省首个“宪法与浙江”主题宣传月。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提升群众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珊溪镇开展“12·4”宪法宣传日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系列宣传活动,确保宪法宣传有声势、有效果。

  在街头村村委会宣传点,工作人员通过“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宣讲、拉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宪法知识。“今天的宣讲让我受益颇丰,原来我们无时无刻不生活在《民法典》中,学习民法典就是学习如何用法律来更好的保护自己。”街头村群众王秋红在听完宣讲后说道。

  在珊溪中学宣传点,工作人员以知识宣讲、宪法知识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单、拉横幅等形式开展宣传,同学们踊跃参与问答活动,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宪法传播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150余份,宪法纪念小礼品15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20余人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法律意识,提高了大家用法律自我保护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