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11月22日下午,珊溪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作出全面动员。镇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就全镇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方向道路,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

  会议强调,要以“六讲六做”大宣讲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镇领导班子要带头领学促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三为”实践活动,组织基层党员入户宣讲、问需于民;全镇上下要广泛开展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推动全会精神扎根群众、走进人心。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做到行动在前、冲锋在前、敢打敢拼,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推动珊溪赶超发展,为文成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实现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珊溪力量。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