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社局召开青廉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平平)为深化“青廉工程”建设,12月6日上午,县人力社保局召开青廉工程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深化“青廉工程”建设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实施意见》,要求切实实行“新兵树廉”机制,“骨干强廉”机制及“头雁筑廉”机制。聚焦县管科级年轻领导干部,督促落实“一岗双责”,主动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充分发挥“头雁”领航示范作用。推进加强提任关口监督、安排一线培养历练、实行廉情抄告制度三大举措。

  会议强调,要重视学习。只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才能在理论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理论学习的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将“为人民服务”落实到位。要认真工作。年轻干部要不怕苦、不怕累,要保持忙碌而充实的工作状态,不受心情影响,努力干好工作;在坚持原则性的基础上,适当增强工作的灵活性,提高工作效率与服务质量。创新是一个民族复兴的标志,工作无止境,创新也无止境,要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持续发挥创新性。要守住底线。要守住政治底线、道德底线、纪律底线,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不负韶华,砥砺奋进。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