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会和应急处置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12月10日上午,巨屿镇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会,同时开展应急处置预案演练。镇党委书记叶锋主持培训及演练,分管领导、驻村干部、村主职干部、相关工作人员等参会学习。

  培训会上,叶锋重点就“七个问题、八项做法”详细讲解了封控管控、物资储备、各类队伍工作要求等内容,并对应急处置预案进行桌面演练、点评改进。叶锋强调,全体人员要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进行查漏补缺,落实完善每一项工作要求。当前防疫形势非常严峻,必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遇到突发情况要能够快速有效果断处置,做最充分的准备、赢取最好的结果。

  下一步,巨屿镇将通过实战演练继续查找应急处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短板,真正建立起一支指挥科学、训练有素、反应迅速、战斗力强的应急处置队伍,全面保障群众的安全和健康,坚决筑牢全民防疫的铜墙铁壁。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