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巨屿镇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雯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中来,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11月29日,巨屿镇举行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本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由巨屿镇专职消防队、应急管理中心、综治办等部门站所在巨屿镇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站联合举行,工作人员通过为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分发礼品,播放防灭火知识广播、讲解观看消防警示牌等方式,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醒群众注意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电动车安全停放及充电等安全知识,使群众更加明白火灾的危害和严重性。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村民们学习了一些消防常识,了解了火灾逃生的基本方法,认识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巩固了巨屿镇消防安全基础。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