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珊门启动应急预案 火速行动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士凯 刘泽龙 周一琦)12月10日上午9时,珊门社区党总支接到通报,百丈漈菜鸟驿站1份外环境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随即,珊门社区党总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配合镇党委、政府开展对辖区内所有快递物流站点的紧急封控工作。社区党总支紧急召集两委干部、网格员、党员群众志愿者30余名参与防控工作,20分钟内有序封控3个快递物流点,确保内外人员零接触,同时对快递物流站点老板耐心劝导,使得负责人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对快递物流站点进行重新采样、消杀以及站内工作人员核酸检测,1小时内完成70余人和1000余件快递的检测工作。

  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的过程中,社区干部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各个封控点,配合镇防控办追本溯源,追寻相关密切接触人员,对两名密切接触人员立即实行居家硬隔离措施。凌晨12点,得到所有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的好消息后,工作人员才按相关规定依次撤离快递物流封控点。

  珊门社区作为县城的快递中转“主阵地”,接下来将持续开展提供更多的暖心服务,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家快递企业,保障辖区快递业稳定运行,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降低传播风险。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