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四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大峃镇迅速反应,立刻行动,以四举措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守护群众安全健康。

  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该镇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紧张起来、动员起来、行动起来,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从严、从实、从快、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筑牢重点部位守护线。该镇要求各村社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场所的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小区、超市以及菜市场等公共场所测温、亮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要求,加强对发热门诊、养老机构和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各职能科室要与市监、安监和城管等执法部门开展重点场所督查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凝聚联防联控同心圆。该镇充分发挥镇下辖各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发动村两委、党员、楼栋长、网格员、志愿者、村民代表、业主代表参与联防联控,组建疫情溯源、封控机动等两支队伍,同时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防控工作、自觉加强自我防护。

  构建无忧后勤保障网。该镇根据冬春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方案中的目录清单,按照战时消耗量测算,做好一定时间用量的物资储备,同时要求下辖各村社疫情防控小组根据村社实际情况,及时存储采购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以备不时之需。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