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强排查、重防范,守好“防控门”——大峃镇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你好,请问你们这边有11月15日后从上海、杭州、苏州等地回文的人员么?”“如果知道有回文的人员要及时跟我们联系。”上述场景近几天在大峃镇内频频出现。原来是因为上海、杭州等地出现疫情,大峃镇村社干部、党员志愿者、鹤城大姐等为守好防控门,在背街小巷、村社街道、农贸市场、商铺店面、村居民家等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在得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后,大峃镇以四个“第一个时间”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第一时间召开科室、片区、村社会议学习市县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通告和文件,迅速将通告和文件精神传达给各驻村干部、村两委、党员、村民代表、鹤城大姐、楼栋长;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在辖区内开展地毯式扫楼行动,对辖区内外地返文人员进行全面排摸核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第一时间核实下发数据人员的返文地点、返文路径、返文时间等关键信息,根据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落实管控措施;第一时间以网格、小区楼栋为单位,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告知群众防疫相关事宜,做好自身防护,及时上报外地返文人员信息。

  截至目前,大峃镇已排查10390户34221人,排查出11月15日后上海返文34人,杭州返文244人,出动宣传排查志愿者2000余人次。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