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泽鹏)2022年度征兵工作正在开始,为做好兵役登记工作,加强镇村两级干部队伍对兵役登记的重视,并掌握兵役登记工作内容,12月11日,珊溪镇召开兵役登记工作部署会。

  会议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指导镇村干部对辖区适龄青年开始进行摸底调查。会议要求,要以村居为单位,以网格为依托,大力宣传《兵役法》,同时要以电话通知、微信朋友圈、上门入户等方式深入开展兵役登记宣传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兵役登记工作。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