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助力战“疫”,银发生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慧艳 叶伟芸)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阳乡离退休干部听从指挥、闻令而动、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凝聚了老干部战" 疫" 正能量,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我是党员,我先上!”面对严重的疫情形势,离退休党支部主动请缨,迅速成立了由8 名平均年龄68岁的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叶永测是今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在排查工作开始时,他就主动请缨到村里参加排查。为了摸排中高风险区域经停人员,老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地开展“扫楼”工作,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叶有齐说:“党员都是铁打的身子骨,况且我对这里也熟悉,这几栋楼都交给我吧,我能行。”他坚持与同行的志愿者一户户敲门登记信息,对于不在家的住户,他二次、三次甚至四次上门,直至掌握到精准的住户信息。

  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特长,既当“ 服务员” 又当“宣传员”,利用小喇叭、张贴海报、悬挂横幅、转发防控知识等接地气的方式,将疫情防控的有关通知、宣传、解释落实到每家每户。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