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团下基层 传播党的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琪 李友汉)日前,由温州市级机关干部和媒体记者组成的宣讲团来到公阳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探讨乡村振兴共富之路。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大家都有信仰的情况下,我们整个国家的凝聚力才能有更多的力量。”在公阳乡,温州市委政法委宣讲干部和市县两级媒体记者同公阳乡村干部、老党员围坐在一起,一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除了原汁原味传播百年征程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宣讲全会精神外,市县两级媒体记者还向当地党员们详细了解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乡土文化挖掘、发展薏仁米等效益农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基层干部探讨公阳的共同富裕新思维新路径。

  公阳乡老党员叶有齐表示,这次宣讲很有意义对他感触很大,同时对公阳乡的发展很有帮助。作为老同志,就是要发挥余热,有时候处理政策,相对于年轻人,老同志对地方更熟悉,和老百姓交流更容易。

  宣讲员们还来到公阳乡白石坑村,一边认真倾听乡村干部就村庄整体规划、产业布局等发展思路,一边讨论如何发挥区域优势,发展绿水青山主题村庄的美好设想等。

  温州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宣讲员林宝辉表示:“来倾听群众对我们党员工作的一些意见建议,是为了推动更好地工作,最关键的是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个群众的心里。”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