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税务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普法学法掀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2月2日,文成县税务局积极参与当地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把宪法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活动开始前,青年税务干部面向宪法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励广大干部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守护者。

  活动现场,通过向来往市民发放宣传手册、针对性讲解宪法,引导市民树立法治意识。在做好宪法宣传的同时,县税务局结合税务部门职能职责,根据市民群众需求安排了精通多项领域的业务骨干坐镇,向群众讲解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社保缴纳途径、手机端业务办理操作等内容。针对青少年群体,通过发放“定制钥匙扣”,结合与青少年学习、生活紧密相关的典型案例,讲解宪法的概念和重要地位,普及基本税法知识,在青少年心中播下了“依法纳税”的种子。同时,走访当地生产企业,为企业负责人、员工宣传宪法、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企业全体尊崇宪法、遵守宪法。

  此外,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各支部分别开展“法治课堂”,进一步学习宪法、熟知宪法,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强化法治意识,依法履职、依法治税。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