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伯温小学开展禁毒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鲁静)为增强学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深化毒品防范教育,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近日,南田镇伯温小学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在学校各个教室,班主任老师播放了禁毒教育宣传片,通过影片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知晓禁毒常识、提高禁毒意识。班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生活观,不断增强拒毒防范意识,做禁毒活动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号召大家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共创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此外,该小学还根据不同阶段学生的认知特点,组织学生参观仿真毒品、阅读禁毒书籍、开展主题班会、组织禁毒主题演讲、策划黑板报、手抄报、举办专题讲座等。并且,还充分发挥家校互动的优势,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全校广大学子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效提升广大学生远离毒品、抵制毒品、防范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