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国际隔离观察点:赠送红色书籍 赓续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友铭)为了丰富被隔离人员生活,提高全体人员战“疫”斗志,12月19日,文成县总工会联合国际隔离观察点工作人员为被隔离人员送去红色“精神大餐”。

  一本本爱国主义经典著作《红岩》由文成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组成的“红色派送员”送达隔离点工作人员手中,并由驻点党员干部亲手写下战“疫”勉励语录,“多难兴邦,用心协力,砥砺前行,上下同欲,此战必胜”、“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拿到书籍后的被隔离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我刚从重庆回来,这本书送得真巧,我很喜欢。”被隔离入住人员张先生感谢道。

 

  国际隔离观察点综合组组长、文成县总工会挂职副主席赵巧巧介绍道:“经常听到隔离点入住人员提到想多一些休闲方式,然后想到工会恰好有一批爱国主义书籍,于是就送过来给他们。”据悉,为引导入住人员健康向上的休闲方式,驻点工作人员不仅送爱国主义书籍,还线上播放红色电影和电视剧、弘扬传统文化等,为全体人员提供细致化服务,赓续红色基因。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