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中共文成县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魏为强)12月20日上午,中共文成县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出席仪式并共同为中共文成县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揭牌。县委副书记、县委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吕金记宣读市委编委《关于设立中共文成县委社会建设委员会的批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健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明,副县长毛伟新参加。

  据悉,中共文成县委社会建设委员会的成立,是文成县委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加强对全县社会建设的全面领导、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肩负着为文成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闯关探路的重任,标志着我县社会建设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接下来,文成县委社建委将坚决担负历史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牵头全县社会建设的顶层设计和统筹谋划,细化任务清单、狠抓重点任务,努力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为文成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