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应急局对危化企业“双提醒”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季)连续降温,疫情持续,为做好企业防范“低温寒潮”工作,文成县应急局对县内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双重提醒。

  安全生产低温干燥季节性提醒。冬至已过,元旦在即。往年冬至过后乡镇会出现霜冻天气,特别是处于高山区位的危化企业,因管道未接入管网导致的水流动性差等问题,会出现水管残留水结冰爆裂,需要做好厂区内水管维护工作。同时冬日毛衣及皮革摩擦,人体静电明显,要严格落实静电导除工作,甲乙类仓库严禁使用塑料器具,穿着化纤衣物,定期检查静电消除装置使用正常,督导员工正确合理使用静电消除器。严防“灰犀牛”与“黑天鹅”风险事件,对法兰密封部,阀门,焊缝等存在泄露风险部位做好检测检查。

  新冠疫情防控高压提醒。企业人员流动性较大,且很多来自外地,危化企业原材料和产成品运输地域也较广。危化企业要用好智能化二道门、温州防疫码和出入人员体温登记等制度,不让无关人员进场,非工作人员不进入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引导企业员工遵守属地政府防疫措施,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特别是危化企业运输人员,除日常规范外还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

  元旦在即,相关危化企业需制定工作计划,做好配套服务让员工安心待在厂区。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