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团县委联合县青企协慰问防疫服务点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金中亮12月20日,团县委联合县青企协为奋战在各个防疫服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保暖物品和防疫物资,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在南田高村防疫服务点和黄垟防疫服务点,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马路边忙碌着,对过往车辆、司机、乘客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随着寒潮来袭,团县委联合县青企协为山区防疫服务点志愿者送去食物、口罩、暖手袋等物资,为防疫工作人员做好防寒保暖提供保障。

  团县委副书记周露曦表示:“这几天大降温,值守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又冷又辛苦,我们团县委发动青企协成员捐助了口罩、暖手袋、面包饼干、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到乡镇疫情服务点慰问,希望能给辛苦战疫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来温暖。”

  据了解,在乡镇疫情防控服务点值守的工作人员主要由政府工作人员、村干部、志愿者组成,实行24小时轮班执勤,全面开启对过往车辆的监测工作,对进出车辆的所有车上人员进行不间断检查,测量体温。

  接下来,团县委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更多青年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