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社局老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金)为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县人社局根据退休干部特点,通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在退休干部支部微信群发起线上线下交流、个人自学、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引导老同志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列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组织局离退休干部党员、老干部工作者结合学习体会撰写心得。退休党员林笑媛说:“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心,作为一名退休多年的干部,我一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为党尽责、为国分忧、为民服务,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退休干部王廷济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完整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老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信我们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更加美丽、更加富强,人民会更加幸福。”

  退休支部书记王孔济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十四五”规划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

  通过学习交流,离退休干部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发挥好自身优势,保持好老党员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先进本色,在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弘扬传承红色基因、关心教育下一代等工作方面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红心不变,忠爱于党,继续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发挥余热。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