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起底,大排查,大峃镇紧急开展“地毯式”查验温州防疫码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尤其是12月4日西安市疫情发生以来,已外溢至4省6市。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2月24日大峃镇第一时间召开班子、片区、科室、村社四级会议,紧急部署“地毯式”查验温州防疫码工作。

  会后,以全镇村社91个大网格1843个微网格排查为主,干部、志愿者巡查为辅,将全镇百余名干部按照片区、村社分配至49个村社帮助开展“扫街式、敲门式”大起底、大排查工作。在扫码同时还鼓励积极举报重点地区返文人员,劝说重点地区人员不返文,对60岁以上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进行兜底排漏,叮嘱其尽快接种。

  据悉,当天,从下午五点至九点半,大峃镇共出动排查人员512人,查验温州防疫码3051户8243人。接下来,大峃镇将继续开展动态查验温州防疫码工作,强化各小区、单位、楼宇、酒店、农贸市场、娱乐休闲等公共场所进门亮码工作,确保无死角、无盲区,一个不漏,一个不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