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云上看开幕 线下鼓人心 ——峃口镇组织观看中共文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月桃 姜一男)为深入学习县党代会精神。12月28日上午,峃口镇组织党员干部、新入选镇党代表等30余人在镇五楼会议室观看中共文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会议开幕式现场,大家认真聆听县委书记刘中华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重点部分做好笔记。听到精彩处,现场时不时响起了阵阵掌声,气氛浓厚。“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真切地感受到,这些年来,我们峃口发生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村庄环境越来越美了,百姓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可以说,实现峃口共同富裕愿景原来越近了。”镇年轻党代表陈洁如是说道,“我们会以此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锐意进取,奋进奋斗,积极投身工作,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开幕式直播结束后,该镇观看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这个报告精准把握了文成所处的历史方位、面临的内外形势和肩负的使命任务,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主题明确、路径清晰,对文成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也将进一步结合峃口实际,打开思路、实事求是、创先争优,紧紧围绕环境卫生、重点工程、民生保障等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全镇事业高速发展。”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