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峃口村“第一书记”魏君定:情系山边群众,为民铺设“幸福路”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月桃)“您好,我们是永嘉大师文化发展中心慈善部的工作人员,是你们村的第一书记魏书记介绍我们来的,听他多次说起,你们受出行困扰多年了,我们过来看看,有什么能帮助您的……”12月29日一大早,峃口镇峃口村第一书记魏君定和永嘉大师文化发展中心慈善部一行人便已抵达峃口村,他们一边悉心询问周边群众生活状况,一边认真查看设计图纸,勘查驮垟尾至甲岸堂通村公路项目,共同为加快提升该段道路献策献计献力。

  原来,驮垟尾至甲岸堂通村公路已失修多年,且道路坑洼不平,特别是遇上下雨天,一积水,让这唯一一条通往村外的单向通行路子更是“雪上加霜”。“出行难”也成为了这一方百姓的“心头病”,让村民们苦不堪言。得知消息后,魏君定便将此事放在了心上,记在了心里,第一时间和村两委班子商议,并要求将驮垟尾至甲岸堂通村公路提升作为村里今年的重点工作来抓,同时计划将此路段修建成长2183米,宽6米的沥清公路。但该项目目前尚有近30余万元的资金缺口,缺口较大,加上村集体资金有限,致使其搁置许久,推进缓慢。

  为有效解决该问题,魏君定充分利用自己的人脉网,交际圈,在多日的深入走访、“牵桥搭线”之后,终于和永嘉大师文化发展中心慈善部的负责人阙金蝉达成了共识,并得到了他们10万元的爱心捐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设计图纸审批、预算审价、招标文件审定,将于近期进行公开招投标。

  “此次永嘉大师文化发展中心慈善部的捐资行动无疑是雪中送炭,不仅解决了部分资金短缺难题,更为村民吃下了‘定心丸’。”魏君定说,“我们一定会用好这笔爱心款,争取尽快为老百姓铺设一条属于他们特有的‘幸福路’,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