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清网”行动 助推落实飞云江禁渔制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怡馨)12月30日上午,文成县农业农村局联合珊溪镇人民政府、文成县水利局、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文成分局、文成县森林警察大队、温州珊溪水源保护公司等多个部门在飞云江珊溪镇流域共同开展“清网”行动进行联合执法,助推落实飞云江禁渔制度,坚决对涉渔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

  渔政执法人员分两队进行,一队全副武装开着皮划艇,在水面上严密搜索违法捕捞行为和禁用渔具,另一队则沿着堤岸边仔细巡河,探寻河边是否有暗藏的网具等。当天,县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共发现并缴获了违法渔具地笼网、多层丝网等200余个,对当场缴获的渔具剪破损毁后集中处理,并对其中的鱼虾、河蟹等渔获物全部倾倒放生。

  据了解,此次行动旨在维护飞云江相关水域禁渔禁捕秩序,保护和增殖水生野生动物资源及其生存环境,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将继续做好日常巡查监管工作,加大执法力度,保障飞云江禁渔制度的顺利实施,同时,呼吁广大市民遵守相关规定,并积极举报违法捕捞行为,促进我县渔业可持续发展。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