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小擂台大比拼 流露网格真感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振城)为探索全科网格2.0升级版,加强和规范专职网格员队伍管理,进一步在网格员队伍中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依据《珊溪镇专职网格员绩效考核办法》“一周一研判、一月一排名、一季一擂台、一年一考绩”相结合的机制,珊溪镇在2022年1月18日开展专职网格员年终擂台赛。

  本次擂台赛邀请镇党委班子成员、各社区负责人担任评委,参与擂台赛的选手为年度考绩前八名的专职网格员,其余专职网格员到场学习。

  本次擂台赛是该镇巩固专职网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部分,也是各位网格员对于全年工作的一个总结与回顾,8位年度考核优秀的专职网格员依次上台分享工作经验和所感所悟。网格员张艳针对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就分享道:“到了第二次、第三次排摸的时候,我们就有经验了,把第一次排摸到的村民信息制作成表格并录入电脑,打印出来,入户排查的时候,只需要登记并补充近期返家的人员信息。此举不但减轻了我们的工作负担而且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益。”各位网格员都“掏出”自己压箱底的工作干货,对其他网格员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都有极大的启发,到场的网格员都认真听、认真记、认真学,期待下次自己能上台分享经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擂台赛的结果已经出炉,一等奖:朱川村张艳,二等奖:坦岐村苏林英、南川村魏美绿,三等奖:街头村朱秋英、珊湖村叶小琴,优胜奖下排坦村朱建红、街尾村李三余、新建村刘巧燕。

  通过开展本次年终擂台赛,为珊溪镇专职网格员搭建了学习交流、亮晒比拼和发现典型的平台,突出网格工作潜力,让各网格学有标杆、赛有对手,激励各网格员在网格工作中拉高标杆、在重点工作上克难攻坚、勇于创新,推动全镇网格工作比学赶超,竞相出彩。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