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翰墨飘香贴年味,暖意融融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新年氛围,1月24日,周壤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大坑村文化礼堂分别开展了“手写的年味”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们“量身定制”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吉祥如意、充满新春祝福的作品在笔下诞生。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村民们发放“居民阅读综合率”调查应知应会知识宣传资料,对相关政策进行宣传,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气氛。

  此次活动还同频向周壤海外华侨连线发送现场实况,共享迎春喜悦。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