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马甲军+铁脚板”绘就疫情防控最亮底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颖)“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为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守好基层疫情防控底线,周壤镇迅速响应、周密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发动全镇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扫楼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线。

  按照“定区域、定人员、定流程、做统计”的总要求,周壤镇实施“1+1+N”模式(1个村工作人员+1个下沉攻坚组+N个微网格),对近期从西安、咸阳等地回乡人员实施地毯式的滚动排查,挨家挨户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动态更新,确保工作组“点对点”式入户排查。

  “您好!我们是镇里的工作人员,今天我们主要是来进行疫情防控人员排查工作。麻烦您出示一下健康码和行程码,谢谢。”工作人员谦和的态度,辛劳的付出,村民们都看在眼里。对于“进屋歇歇脚”“喝杯水再走”这样的邀请,工作人员一律都谢绝了。“疫情期间最好减少接触,等疫情过去了,我一定来坐坐!”在排查过程中,镇机关干部、两委干部、党员、红色楼栋长、微网格员等逐楼逐户“敲门”排摸,开展“温州防疫码”核查,对未能与户主面谈的,则通过电话或微信与户主进行沟通掌握具体情况,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同时,紧盯重点场所和环节,督促各经营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测温、亮码、戴口罩”,在村(居)、商铺等显著位置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全面强化辖区居民防疫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