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民兵一腔热血 筑牢钢铁防护墙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周壤镇民兵主动请战,迅速集结成立民兵应急工作队,壮大镇防控疫情队伍力量,投入一线卡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援抗疫岗位,在群众身边筑牢防疫网。

  在疫情防控宣传中,热血男儿不畏疫情,挺身在前,与镇卫生院医生、派出所工作人员以及镇村干部配合默契,义无反顾冲在抗疫一线。从入户排查到宣传引导,从值班站岗到为村里搭建帐篷,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并肩奋战,筑起阻击疫情的“迷彩”防线,以奉献之心为人民服务。

  自组建以来,周壤镇民兵队伍始终坚持“民有所呼、我必有应”的作风,以最接地气的宣传方式传递防疫最强音,以最吃苦耐劳的精神发动群众开展群防群控,为构筑疫情防控屏障做出了突出贡献。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