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村居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红燕 廖文貌)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推进村民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激发辖区村民参与禁毒斗争热情,引导广大村民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12月7日上午,周壤镇新南和麻山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村民们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方式,运用身边的真实事例,重点围绕“什么是毒品和新型毒品、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程度”等几个方面,阐述了毒品的危害,教育和引导村民们如何提高防范意识,增强预防和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同时,鼓励广大村民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让大家从思想上牢固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礼品150余份,使广大村民进一步认清了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了村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营造了周壤镇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