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童心向党 让红色基因根植青春血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14日,周壤镇周墩文化礼堂春泥计划点开展了“童心向党,让红色基因根植青春血脉”未成年人学党史活动。

  活动现场,周壤镇青年宣讲员们以小朋友的视角向孩子们分享、讲述了党的百年历史,以及为孩子们穿插播放了《春天的故事》等著名的红歌,生动形象的讲述和脍炙人口的歌声很快把孩子带入了故事的情境中,引导孩子们要扣好人生中的第一颗扣子,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将来才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就是党史知识竞答,面对“中国共产党是哪一年诞生的?中国共产党成立多少周年?”等问题,大家踊跃发言,在知识竞答的环节中,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回家后要把党史知识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小要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的品德,同时也体现了周壤镇青年宣讲团深入基层,让青少年从受教育者转变为党史的积极宣传者和自觉传承者,让青少年在“学与讲”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