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反邪、防诈、禁毒齐上场 周壤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红燕 廖文貌)为切实增强辖区村民辨别电信诈骗、抵御邪教和毒品侵袭的能力,大力营造全民防诈、反邪教、禁毒的浓厚氛围,12月10日上午,周壤镇综治办联合各村干部,深入辖区内的大街小巷、商铺开展禁毒、反邪教、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走街串巷、发放宣传彩页及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辖区村民宣传反电信诈骗、拒毒反邪相关知识,现场讲解电信诈骗、邪教、毒品的危害性,提醒广大居民群众不要受电信诈骗、邪教组织的诱惑,不要进入治安复杂场所。同时鼓励大家发现涉嫌违法行为要及时举报,与当地派出所联系,把违法行为扼杀在萌芽中,共同参与平安周壤建设。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围裙50余份,进一步落实了周壤镇禁毒、反邪教、反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夯实农村基层群众毒品知晓率,强化农村基层群众防邪教反诈骗意识和能力,增强了人民群众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意识。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